狮威信誉注册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3334|回复: 1210

狮威信誉注册: 我做过的设备,每人一帖

  申博138网址导航
1#
发表于 2011-2-17 14:35:0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咱们这里是机械工程师为主的大家庭,有个自我介绍的主题阅读量已经快到110万次了,跟贴的人好几千。

这里再开一个主题,只为炫一下自己参与设计或制造的设备或生产线。尽量详细介绍,不要泄密,最好有图或视频。能多写几句参与体会就更棒。别留联系方式。有什么私密话可以短消息,直接在帖子左侧头像点开其个人空间就可以发短消息。

中国经济要大变革了,用先进设备代替人做更好的产品,否则只有死路一条。谁是最可爱的人?无疑是机械工程师,而且是最NB的人!



回复

本文地址:http://729.pshenbo55.com/thread-197613-1-1.html
文章摘要:狮威信誉注册,你应该知道话韩国赌城娱乐城、申博国际官方网址、sunbet申博官网登录据说她曾经被一位政府领导人所包养识途老马修炼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1-2-17 14:56:2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估计很多老板会找你麻烦
3#
发表于 2011-2-17 16:05:28 | 只看该作者
本人设计经历:老鼠夹子,野兔子夹子,抓鸟盒
本人设计理想:宇宙飞船,
4#
发表于 2011-2-17 16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坐等高手!!!!!!!!!
5#
发表于 2011-2-17 17:30:16 | 只看该作者
坐等高手!!!!!!!!!
6#
发表于 2011-2-17 17:39:5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正像俺说的,到关键时刻,大家都闷住了,谁都不开口,哈哈
7#
发表于 2011-2-17 17:45:19 | 只看该作者
除非做滥了的行业,比较少有放自己所在公司主打产品的视频到网上的。工程师不敢怕麻烦,老板更不敢怕山寨。
8#
发表于 2011-2-17 17:48:08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想法,实现就好了   
9#
发表于 2011-2-17 19:14:29 | 只看该作者
都不敢说吗?
我设计的倒角机效率300个/分钟。

10#
发表于 2011-2-17 19:37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设计的专用镦锻设备,100吨到1200吨系列产品,配套中频透热设备组成生产线,效率很高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12-13 16:57 , Processed in 0.06798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申博138网址导航

申博网上娱乐城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伟德信誉网站 华夏娱乐彩票登陆 太阳城LX馆登入 申博(申博总公司) 网上怎么买彩票
网上买了球买家违法吗 tt客服主管 pk10如何玩 通博pt老虎机在线娱乐 万达得意彩金
永利手机官网 北京赛车网站开户 神话娱乐送 丹阳棋牌中心 手机现金棋牌送分
永利皇宫女优YG电子 香格里拉游戏 菲律宾申博登录网址 神话游戏sunbet官网 瑞丰周周领取工资